公司介紹--
創新積極,堅持永續

智睿科技有限公司,由一群在此業界經驗十五年以上的人員所組成,多項產品都是由他們多年前研發之後改良而成,在這資訊快速變遷的年代,所有的科技產品都要與時俱進,而本公司也將稟持創新研發的精神,時時研究改良現有的產品,提昇其效能,以求超越客戶的需求。
此同時,我們也一直在開發新的產品,以期能服務更多元的顧客族群,並且結合互聯網金融以及大數據分析,以達到服務更有效率、及服務內容更貼近顧客的目標。

主要從事銀行業資訊整合服務,提供銀行業智慧分行解決方案產品,目前居於市場領先的地位,已經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創新積極,堅持永續』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。 整體營收快速成長,獲利狀況良好,積極部屬產品研發團隊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有良好工作環境,以及未來發展的空間,並提供學習及成長環境,歡迎有志一同的優秀朋友一起加入。

智睿科技IIT

聯絡資訊~

公司地址: 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152巷63號2樓 (敦美苑-A棟)
電  話: 02-8698-1090
傳  真: 02-8698-1089
公司網址: www.iit.com.tw

EMAIL:young.miao@iit.com.tw